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书记张耀斌深入各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书记张耀斌深入各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9/26 8:10:06 查看人数:4888

    9月23日上午,东安区委书记张耀斌深入振兴街道、五星街道、东兴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张耀斌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排查,台账建立,哈尔滨及巴彦县返牡人员管控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深切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张耀斌表示,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广大社区工作者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无惧无畏、勇挑重担,为织密疫情防控网作出重大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复杂严峻,大家要时刻紧绷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科学应对,在切实加强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撑好安全伞、筑牢防护墙。


    张耀斌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坚持排查范围对象从细、应对速度从快、防控措施从严、工作作风从实,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疫苗排查台账清晰,发动居民接种疫苗。二要对哈尔滨、巴彦县及重点地区返牡人员按要求进行管控,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屏障。三要精准掌握各项政策,及时做好宣传发动,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积极凝聚合力全面推进工作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9011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