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东安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东安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9/28 11:37:00 查看人数:2985

    9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深入东安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杨廷双一行先后到长安街道幸福社区、五星街道热电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并在幸福社区召开现场座谈会。杨廷双对东安区疫苗接种深度挖潜和迅速启动、精准排查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哈尔滨市疫情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会议部署要求,继续快速高效精准开展排查,从严落实管控措施,从细堵塞漏洞,注重发挥大数据、网格化和哨点哨兵作用,强化社区防控,筑牢疫情严密防线;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取得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扩面提标,继续保持东安速度,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9674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