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东安区第十一届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东安区第十一届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区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5 20:53:44 查看人数:3001

    12月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东安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

    张耀斌同志受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新当选的区委委员25人,区委候补委员6人参加会议,新当选的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6人列席会议。

    按照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规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张耀斌、林坤、万海涛、沙士伟、赵银辉、刘文军、翟晓梅、李树新、杜宇明当选为区委常委,张耀斌同志当选为区委书记,林坤、万海涛当选为区委副书记。


    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区委书记张耀斌代表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讲话。张耀斌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新一届区委班子肩负着全面开创现代化东安区建设新局面的光荣使命,承载着22万东安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新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全区党员干部的信赖和期待,倍加珍惜东安多年发展积累下来的良好基础和条件,握稳接力棒、跑好接力赛、拼出加速度,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开拓新局面,坚决完成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向东安人民交出“实力、活力、魅力”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张耀斌强调,区委班子要强信念、明方向,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重实干、勇担当,做勤政务实的表率;要连民心、解民忧,做服务群众的表率;要凝众志、聚合力,做团结奋斗的表率;要沐清风、扬正气,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张耀斌号召,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奋力拼搏,为全面推动“实力、活力、魅力”现代化东安区建设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737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