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领导深入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东安区领导深入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5 21:01:46 查看人数:1902

    12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东安区所辖九小场所进行随机检查。林坤先后检查了东长安街洗衣店、网吧、东四条路物流、娱乐场所,沿江街台球厅、大湾村、兴隆镇河西村、西村村超市等地。林坤细致检查各场所“双码张贴”、佩戴口罩、四类台账完善、扫码测温、通风、专业消杀、乡镇网格化管理、卡口管控、村屯“大扫除”等情况,并询问第三针疫苗接种情况。

    12月3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海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中乜河及乜河村辖区商户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随机检查。检查中详细查看了各营业场所防疫“三宝”落实情况,了解了人防、物防配备措施,万海涛强调,各商家业户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消毒、戴口罩等防疫规定,履行好服务行业主体责任,确保顾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2月3日,东安区纪委书记沙士伟带队深入兴隆镇各村开展疫情常态化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东村滑雪场、桥头村卡口、村内各类超市饭店等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外来人员返牡出入登记台账填写情况、场所消杀情况、防疫“三宝”执行情况、社会人员佩戴口罩情况等具体工作进行督导。严肃查处疫情防控期间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不断提升监督保障成效。


    12月3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跃进村检查村卡口执行“扫码验码”“测温登记”“规范佩戴口罩”情况和重点场所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刘文军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要及时传达防疫政策、落实部署防疫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责任感,持续绷紧疫情防控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12月3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下沉七星街道办事处、照庆社区、积善社区进行督导检查。李树新对街道、社区网格化精准排查、管控措施落实、“十种症状”上墙、重点场所消杀、防疫政策宣传落实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李树新强调,在管控工作方面,要对居家健康管理人员按要求开展检查,并做好生活保障,严格执行“五包一”制度并在小区公示。


    12月3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宇明到兴隆镇就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就当前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2月3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邓子龙深入新安街道柴市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情况。邓区长主要查看了疫苗接种排查台账等,并强调要加强疫苗接种排查工作,积极广泛动员居民尽快接种第三针,同时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网格化排查,提升居民主动报备意识,筑牢疫情堡垒。


    12月3日晚,副区长刘万年组织文旅、公安部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辖区内歌厅场所开展防疫情况检查。检查中详细查看了场所防疫“三宝”落实情况,消毒规范化流程、各类台账使用管理等情况,对发热人群的隔离处置流程进行了指导。刘万年强调,要严格执行扫码、验码、测温、消毒、戴口罩等防疫规定,履行好服务行业主体责任,确保防疫责任落实到位,场所防疫工作安全有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545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