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 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 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5 21:05:55 查看人数:2186

聚合力矢志前行 谋振兴勇开新局

为实现东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接续奋斗

 

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

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第十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通过《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张耀斌同志主持大会并讲话。

 

    大会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区共产党员的重托和东安人民的期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表现出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本次会议是东安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也是东安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区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我区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系统谋划了东安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必将对加快推动东安区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指出,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全面实现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区人民的热切期盼,更是全区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我们必须担当使命责任,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共同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新一届区委将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东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810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