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书记张耀斌深入辖区疫苗集中接种点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区委书记张耀斌深入辖区疫苗集中接种点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1/12/10 15:15:20 查看人数:1591

    12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张耀斌深入辖区疫苗集中接种点督导疫苗接种工作,慰问接种点工作人员。张耀斌指出,疫苗接种是强化疫情防控构筑全民免疫屏障中的关键一环,各战线领导、行业主管部门、街道乡镇要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安排部署,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目标明确、持续发力,全力抓牢抓实抓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速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张耀斌强调,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各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街道社区书记要一线督导推进,带头通知动员,以奋斗的精神、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对辖区第二针接种已满六个月的居民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数量清、人员清、接种底数清,督促第二针接种已满六个月人员尽快接种,用好电话发动、上门发动、行业发动等方式,点对点人对人盯牢,绝不落下一人,确保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要借助大排查、大督导等方式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防控意识,营造应接尽接的良好氛围,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科普知识、注意事项、预约通知,提醒居民主动接种加强针,提高新冠病毒免疫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742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