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疫慰问到一线 浓浓真情暖人心


防疫慰问到一线 浓浓真情暖人心
作者: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2/10 15:21:30 查看人数:1611

    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充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疫苗接种、日常防控、隔离管理、信息排查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高效运转。近期,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区委从区管党费中列支9万余元支持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基层党组织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勇当先锋、争做表率。


    12月7日,受区委书记张耀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委托,区领导翟晓梅、杜宇明、邓子龙、刘万年深入区疾控中心、一镇六办、两个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夜以继日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在寒冷的冬日为大家送去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和2万余元生活物资,同时,为一镇六办分别送去1万元疫情防控专用党费,为防疫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制度落实、人员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担当作为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防疫一线不断锤炼意志、提升党性修养,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387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