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2/10 15:30:28 查看人数:1621

    12月8日上午,我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同志主持会议。东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林坤,区防指各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会后,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胡昌升省长的讲话精神,要迅速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要加大推进东安区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尽快建立起高水平免疫屏障。要及时调整 “应检尽检”20类人群检测范围及频次,进一步加强东安区重点人员监测预警工作。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防控组要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的原则,坚决阻断进口冷链食品疫情传播链条。各工作组要加强对风险地、管控措施的学习,及时了解最新政策,做到人人皆知。要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准备,确保一旦按下启动键,能够第一时间全面启动。要做好“沃填报”系统内人员排查工作,有效发挥哨点作用,对因出现“十大症状”的购药人群做到手递手送至核酸检测点,并跟踪检测结果。区指挥部体系要时刻保持高效运转,适时开展全要素全链条应急演练,严格落实“十个第一时间”疫情防控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367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