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区政府第15届64次常务会议


东安区召开区政府第15届64次常务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2/14 18:41:15 查看人数:3073

11月16日,区长林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届64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东安区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汇报,关于2021年利民实事办理情况的汇报,关于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区政府领导刘文军 、杜宇明 、梁光玉 、邓子龙 、梁  田 、刘万年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由副区长刘文军同志统筹,结合区财政实际,在财源建设、制度建设上深入研判,着力推动财源持续增收、开源节流,财政实力不断壮大。(二)各位副区长要带领战线各部门结合省市政策导向、发展方向及上级要求规定动作,兼顾部门实际需求,科学精准做好明年财政预算测算工作。(三)将《东安区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提交区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指出,利民实事的办理工作是政府履职尽责的重要体现,是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重要举措,把利民实事做实、做好,体现着政府的执政水平,各承办部门要继续努力,争取年终岁尾向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议指出,做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是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办理工作不能流于形式,要从推进政府自身建设的角度做到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101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