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东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代表企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东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代表企业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1/12/30 14:57:43 查看人数:1849

    12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东、副主任王瑶走访代表企业。实地调研餐饮企业现状、倾听代表心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通过与代表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鼓舞新一届人大代表的履职热情。

    李晓东强调,作为企业家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带头作用,讲政治、强作风,围绕区域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民代言、依法履职,做有为代表,积极投身开创“实力、活力、魅力”现代化东安建设中,为东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企业在“两节”期间及今冬明春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不大意、不松懈,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发挥模范作用,展现代表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0582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