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带队走访委员企业


东安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带队走访委员企业
作者: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1/12/30 15:03:37 查看人数:1503

    12月23日至24日, 东安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带队走访委员企业,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听取委员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中大木工机械厂生产车间,王丽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技术改造等情况,重点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促进产业升级发展。王丽华强调,企业要积极引进先进的技术和人才,不断提升自身优势。要按照“做强、做优、做大”的逻辑顺序,强基础、强技术、强管理,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做有竞争力、有影响力的一流企业。在金奥体健身中心,王丽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王丽华指出,随着全民健身理念的深入人心,健身行业大有可为。企业要朝着创品牌、做事业的方向克难奋进、继续努力,深耕以人为本的创业理念,作出行业示范,形成一个可供复制的样板。



    王丽华指出,全区政协委员在东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体现了委员风采。企业在行业运营中起到了表率带头作用,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加强调查研究,在政协平台上聚焦发展重点、改革难点、民生热点,积极发挥优势、群策群力,更加主动地融入政协各项工作。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盯市场需求,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强化科技创新打造企业品牌,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为推动东安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协班子成员参加走访。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969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