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革政协东安区委员向政协赠阅《团结报》


民革政协东安区委员向政协赠阅《团结报》
作者: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1/12/30 15:10:52 查看人数:1436

    12月28日,民革政协东安区委员向政协机关及全体政协委员赠阅了《团结报》,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副主席宋玉红、王宏亮,秘书长刘晓鹏及民革委员郭宝顺、鹿利辉、苗永壮参加了此次赠阅仪式。

    郭宝顺介绍,《团结报》创刊于1956年,由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主办,是我国八个民主党派唯一的中央级党报,是展示各民主党派工作成就和民主党派成员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宣传爱国统一战线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舆论阵地。多年来,《团结报》坚持“立足民革,面向兄弟党派;立足统一战线,面向社会生活”的办报方针,充分发挥统战类传媒主流报刊的重要作用,倾听民主党派声音,记录多党合作进程,为我国多党合作事业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团结报》可以促进广泛团结、推进多党合作,增强组织凝聚力,推动我区政协事业的发展。


    王丽华表示,非常感谢民革政协东安区委员对于政协工作的支持,《团结报》在推进协商民主、促进新时代多党合作制度发展和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广泛凝聚共识、协调利益关系、汇聚强大正能量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是民主党派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增强组织凝聚力的重要手段,是扩大民主党派社会影响,树立民主党派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区政协一定会更多关注《团结报》,阅读《团结报》、用好《团结报》,推动政协凝聚共识工作不断上台阶、见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621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