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在政协机关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在政协机关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2/1/5 13:49:46 查看人数:1313

    12月30日下午,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在政协机关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王丽华结合中央宣讲团和省委宣讲团的宣讲内容,围绕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王丽华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区政协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厚植为民情怀,坚持履职为民宗旨。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以助推东安区高质量发展为重点,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在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中讲好党的故事、政协故事。要提高履职能力,开展民主监督、建惠民之言、谋利民之策,推动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有效解决。要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工作之中,努力打造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和谐型、卓越型政协机关,在推动东安区发展振兴中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0744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