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海涛深入振兴街道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海涛深入振兴街道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2/1/5 14:15:25 查看人数:1647

    12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海涛深入振兴街道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万书记围绕准确把握全会的历史地位、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总结党史的重要论述等作了宣讲和阐述,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紧贴实践,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党代会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在场人员深受鼓舞。

    万海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就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万海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学以致用,狠抓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动力成效,紧紧围绕区党代会既定目标任务,以奋进的状态,统筹做好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719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