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会议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1/5 15:33:16 查看人数:1809

   1月3日上午,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会议暨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综合督导组协调会议。

    区委书记张耀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一镇六办、各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张耀斌主持。会议听取《“两节”期间疫情防控督察工作方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就迎接国务院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做具体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早快准严细实”的工作要求,把我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又要有科学防控之智,既要有统筹兼顾智谋,又要有组织实施之能,让疫情防控工作不断精准化、精细化、规范化。要压实各方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依据责任分工落实好“两节”期间防疫、安全、维稳等相关工作,要针对不同领域情况,制定和完善差异化防控策略,避免一刀切,真正做到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保障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有力推动疫情防控措施务实高效落地。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996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