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协主席王丽华深入辖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 工作


区政协主席王丽华深入辖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 工作
作者: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2/1/14 18:26:31 查看人数:1496

    1月4日至5日,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带队深入五星街道建福社区、文创园区机器人培训基地、慈母快餐有限公司及周边商户,督导检查辖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在建福社区,王丽华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各类台帐,详细了解社区“五包一”制度落实、居家健康管理、疫苗加强针接种等情况。王丽华强调,“双节期间”是基层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社区要全面做好基层管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防疫三宝”,严控各种聚集性活动,科学有序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在文创园区,王丽华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根据企业特点,帮助企业分析研判,精准施策可能存在的疫情风险隐患。鼓励企业负责人扛紧责任、提振精神,守住防疫底线,奋力实现开门红。


    王丽华指出,要加强统筹、齐心协力,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要把积极做好群众工作,激发各行各业的防疫热情、防疫担当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加快构筑指挥有力、协调贯通、快速反应的防控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完善群防群控,聚集各方合力,打赢防疫总体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949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