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牡丹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牡丹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4 19:06:36 查看人数:1842

    1月12日,东安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领会杨廷双同志代表中共牡丹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工作报告,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准确深刻总结了发展经验,绘就了未来五年牡丹江发展的宏伟蓝图,深入诠释了目前面临的形式和发展机遇,读后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李树新指出,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立足宣传思想战线工作,坚持固本培元聚合力、守正创新促迭代、与时俱进强能力,担起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使命,唱响主旋律、聚好正能量、当好排头兵、打好主动仗,为牡丹江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434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