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视频会议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视频会议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0 15:22:31 查看人数:1681

    1月19日下午,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视频会议,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由区委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耀斌同志主持。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听取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区领导李晓东、王丽华、万海涛、沙士伟、刘文军、翟晓梅、李树新、杜宇明、梁光玉、邓子龙、梁田、刘万年出席会议。

    张耀斌指出,当前,新的变异毒株在全球快速传播,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局部暴发,加之春节将至,人流明显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毫不放松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张耀斌强调,要坚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做到“人数清、人头清、位置清、管控情况清”。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强化集中隔离点管理,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等工作的督导检查,及时消除隐患。要加强宣传引导,普及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要积极做好节前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科学部署、周密安排,确保快速高效有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张耀斌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分管同志分兵把守,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用严标准、硬举措、好作风,在落细上下真功夫。要善于找问题、查不足、抓落实,推动人人落实、事事落细,合力筑牢疫情防护网。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201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