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2/2/3 18:10:50 查看人数:1608

    1月25日,区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丽华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翟晓梅、王宏亮参加会议,区委巡察二组组长王冬梅列席会议。
区政协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方案,按照要求进行自学和集中学习,开展交流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组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起草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充分准备。

    会上,王丽华通报区政协党组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检视剖析,开门见山,直指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就落实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王丽华强调:一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学深悟透中加强党性修养,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最重要的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整改检视问题。要把抓好民主生活会会后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要把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善于从制度层面谋划破解,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检视出的问题在整改上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务实担当作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把专门协商机构优势效能发挥出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既要打造助推“实力、活力、魅力”东安的生动实践,更要打造区政协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要牢固党的宗旨。要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行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政协作为,彰显政协担当,拿出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更多的实招和硬招,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五要做到清正廉洁。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严格自律,主动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470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