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副主席到东安区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


市政协副主席到东安区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
作者: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2/2/3 18:13:25 查看人数:1629

    1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一行4人到东安区中影中数国际影城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丽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陪同检查。

    徐海鸥副主席对照检查疫情防控行业规范逐一检查,重点询问“三宝”执行情况,查看影院日常消杀情况、隔离室设置情况等。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紧盯每个环节,抓实每个细节,特别是严把入口关,保持室内通风,及时规范消杀,做好突发情况处置,严防聚集性疫情和隐患事故的发生,全力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观影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965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