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到兴隆镇桥头村慰问全省道德模范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到兴隆镇桥头村慰问全省道德模范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2/3 18:18:00 查看人数:2048

    1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新到兴隆镇桥头村慰问全省道德模范赵秦岭,送去米面豆油等生活物资,并为他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委宣传部、兴隆镇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在赵秦岭家中,李树新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日常活动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讲述自己参加志愿服务、无私无畏温暖他人的故事。李树新希望赵秦岭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感染和带动更多的人崇德向善,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照顾好秦岭老人,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及时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让他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377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