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政法委集中学习纪委全会精神


区委政法委集中学习纪委全会精神
作者: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3/16 18:53:38 查看人数:1513

    3月14日,东安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区纪委二次全会决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政法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政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以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为载体,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大力开展平安东安、法制东安建设,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最大限度把各类风险和矛盾问题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要坚持服务大局,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巩固和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努力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528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