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 责任扛肩打硬仗,党群同心战“疫”线


长安街道: 责任扛肩打硬仗,党群同心战“疫”线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3/19 19:06:08 查看人数:2864

3月18日下午,长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按照区防指的指令立即开展新一轮的区域核酸检测。                   

党工委、办事处根据任务体量、紧急程度,对现有工作力量进行分层分类、科学排班。综合协调组、应急维稳组、后勤保障组、核酸采样组、医疗保障组、信息采集组等多个工作小组按照职责分工迅速全员到岗,把堡垒筑在工作最前沿,将支持力量送到第一线。                               

“请大家准备好健康码,提前亮码,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可以到我这边。”在各个采样点,福民社区“共享公益银行”、平安社区“红力量”、清福社区“红管家”、幸福社区“红马甲”等多支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每次都坚守在核酸检测现场。面对居民的各种问题,志愿者们都耐心解答,不厌其烦地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居民们都为这群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竖起大拇指。在志愿服务队的引领、协调下,长安辖区按楼栋分流做核酸的机制建起来,极大分流了同一时间段集中做检测的居民流量,减少了聚集感染风险。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这场与病毒的赛跑中,长安街道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全力以赴筑牢抗疫防线。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121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