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组织召开老科协工作会议


新安街道组织召开老科协工作会议
作者:新安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2/3/28 18:10:20 查看人数:2924

3月28日上午,新安街道组织召开老科协工作会议,所辖四个社区负责人及老科协会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关丹传达了东安区老科协第四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会议工作报告。关丹同志对新安办过去一年老科协的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老科技工作者在科普宣传、讲座等各项活动上做出的成绩和贡献,鼓励老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在科学普及、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得发光发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关丹同志为社区和老科技工作者颁发奖状和奖品,并祝愿老科技工作者们身体健康,积极发挥自身专业、技术、经验优势和特长,促进辖区老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940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