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开展环境整治 护航疫情防控 扮靓美丽家园


开展环境整治 护航疫情防控 扮靓美丽家园
作者: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3/29 15:29:00 查看人数:1567

    3月27日,东安区开展“清除越冬痕迹——环境整治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清理越冬垃圾,清除小广告,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掀起爱国卫生运动新热潮。

    东安区组织全区机关党员、社区工作者、辖区志愿者共700余人,集结成40支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6个办事处32个包块社区,清理背街小巷的残冰残雪,捡拾小区庭院和绿化带里的生活垃圾,清理围墙、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做好消毒消杀,悬挂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标语,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到爱卫运动中来,全民参与,提升全域文明水平。志愿者们还入户宣传爱国卫生知识,宣传防疫措施,查验经营场所防疫措施执行情况,进一步铸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此次机关志愿者下沉包点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参与、主动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中,志愿者将清理前后进行记录,提升服务质效,提高落实水平。下步工作中,机关工委将以打造健康机关、推荐健康“细胞”工程建设为载体,鼓励机关干部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在区直部门推行机关环境卫生整治“日清、周查、月评”制度,确保爱国卫生运动深入人心,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776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