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带队督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带队督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4/1 14:17:25 查看人数:1900

    3月2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政府副区长邓子龙深入辖区兴隆镇、各街道督导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开展情况。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兴隆镇河西村、景福公馆、农行小区、绿洲康城、书香华府等点位的环境卫生治理情况,现场听取责任单位情况汇报,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组要求,环境整治事关民生福祉,各单位要按照“抓统筹调度、抓问题整改、抓群众主体、抓长效机制”的工作思路,集中力量开展整治行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立即整改落实,进一步对各自区域内不达标地方进行彻底检查和整改;二要认清形势,自我加压,要做到问题再明确、整治再深化、效能再提高,以更硬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持续改善全区城乡环境卫生质量。三要统筹谋划,示范带动,针对环境整治“长期性、反复性”的特点,秉承“清理一处,巩固一处”的原则,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把问题解决到位、把隐患化解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2127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