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东安区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2/4/7 15:41:20 查看人数:2084

    经济发展,项目为要。4月7日上午,东安区2022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嘉年华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隆重举行。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李志军,区领导张耀斌、林坤、王丽华、万海涛、沙士伟、刘文军、翟晓梅、李树新、杜宇明出席开工仪式。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班子成员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东安区政府副区长梁田同志主持开工仪式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致辞

    康顺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鑫作企业代表发言

    区委书记张耀斌宣布东安区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正式开工。

    年初以来,东安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五市”建设,攻坚“353”发展目标,围绕全市“4+2”产业发展体系,坚持“项目为王、投资为先”理念,跳起摸高,进位赶超,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嘉年华二期工程、热电联产建设工程等24个省、市级重点项目和22个区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各领域,计划总投资21.77亿元。随着项目的启动实施,必将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注入不竭动力。

    据悉,此次开工建设的“嘉年华二期工程”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4万平方米,建成后拥有草莓年产能10万吨。是东安区打造“一个产区就是一个景区,一个景区带动一个产业”发展思路,促进农业产业提级,推动乡村自然资本快速增值,构建牡丹峰休闲生态旅游经济带的有力举措。

    东安区将以项目集中开工为起点,坚持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建设,高水平服务,积极做好项目全周期管理。为进一步壮大全市经济总量,优化产业结构,增进民生福祉贡献东安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8080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