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场景全要素应急演练


东安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场景全要素应急演练
作者:区防指办 发布时间:2022/5/5 17:48:17 查看人数:157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抓好抓细基层疫情防控,5月5日,东安区举行疫情防控全场景全要素应急演练,演练着力于“实战演习、以演促训”,突出细节应对、切实加强各单位协调,进一步增强全区应对突发新冠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补足短板,锻炼队伍。

    演练以直播形式进行,区领导张耀斌、林坤、万海涛、沙士伟、刘文军、翟晓梅、李树新、杜宇明、邓子龙、梁田、刘万年在主会场收看直播,兴隆镇大团村和东兴街道外滩首府小区分别现场模拟农村地区和城市小区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主持应急演练。



    演练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为主要依据,内容涵盖了病例的发现和报告、安排部署,小区管控、重点人员核酸采样、涉疫单元环境的采样消杀处置及全民核酸检测等内容。演练后与会领导紧贴区情实际,分别提出意见,作出有针对性的点评。




    区委书记张耀斌指出,此次演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密切配合,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大防控力度,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落实执行力;要充分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要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攻坚韧劲,继续从严从细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做好打持久仗的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374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