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急难时刻显真情,助老服务暖人心


新安街道:急难时刻显真情,助老服务暖人心
作者:新安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2/5/13 12:52:31 查看人数:2456

5月11日上午,家住新安街道市政社区辖区的居民为新安街道及市政社区送来了锦旗,锦旗上写着“为居民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以感谢疫情期间新安街道及市政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将家里患病独居老人送进爱民区女儿家中,让老人得到妥善安置。

 4月19日,新安街道市政社区网格长在日常防疫排查过程中发现辖区有位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独居老人,生活不能自理,平时只有其居住在爱民区的大女儿照顾日常生活。因疫情原因,女儿不能前来照顾,随即产生了不想给子女添负担的轻生倾向。市政社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老人家属沟通,安排工作人员入户采核酸。最后经新安街道请示区相关部门,并与爱民区庆达社区积极协调,于4月20日上午,老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联合新安派出所用警车共同将老人送到爱民区大女儿家中,使得老人得到稳妥照顾。

一面锦旗,承载着一段故事,凝合着一份真情。群众的感谢是对街社干部工作的肯定,也是大家前行的动力,新安街道将继续带领社区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好居民的贴心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982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