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招商专班会议


东安区召开招商专班会议
作者:区经合局 发布时间:2022/5/21 14:47:23 查看人数:1734

为落实十三次党代会和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精神,5月20日下午,东安区召开招商专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宇明,副区长邓子龙、梁田、刘万年,各招商专班及兴隆镇参加会议。会上,各招商专班及兴隆镇就近期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各位副区长对专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林区长在会议上强调,虽然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对比省、市要求还有差距,下一步各专班及兴隆镇要抓住二季度“招商季”,迅速掀起大招商、招大商,大引资、引大资热潮。一要夯实招商基础。按照“扬长避短、扬长克短、扬长补短”的原则,找准着力点,打好组合拳。二要提高谋划质量。在项目谋划中要注重“宽度”及“深度”,多角度、多方面,利用好现有资源进一步放开视野、打开格局。三要强化招商意识。全体机关干部要拿出一半以上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招商引资上,加强工作调度频率,分管领导每天调度一次项目推进情况,每周召开一次专班工作会议,确保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0891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