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招商引资讲座


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招商引资讲座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6/1 17:55:11 查看人数:1624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对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战略部署,提高全区干部招商引资能力。5月31日,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招商引资讲座。东安区经济顾问、原牡丹江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张莉作专题讲座,区政府副区长梁田主持会议。

    区四个班子及县处级领导、融合发展产业、园区建设与数字经济产业、商贸服务产业、文旅、创意设计与冰雪装备产业、建筑开发产业、农业产业、装备制造与信息技术产业、总部经济产业、健康养老产业等专班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非专班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张莉同志以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业设计产业,招商洽谈,招商引资的途径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剖析讲解,使全区党员干部对“四个经济”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招商引资有更加明确的方向,对我区经济发展有更加明晰的目标。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以开阔的视角和统揽全局的思路,进一步加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认识。尤其是各专班及非专班部门,要学会贯通、举一反三,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高涨的工作态度,持续增强我区优势、产业方向与企业发展的契合度,推动企业在东安这片投资沃土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927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