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主持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主持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6/2 19:50:29 查看人数:1765

6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主持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副区长邓子龙,区政府办,应急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区防汛办主任李旭龙关于当前防汛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防汛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保持高度警惕,绷紧“防汛弦”,以更高要求、更实举措全力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一是要细化完善防汛应急工作方案。要明确任务分工,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充分考虑各种突发状况,查漏补缺,提前做好应对预案。二是要规范内业资料管理。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统筹指导,充分发挥内业资料在防汛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确保内业资料的规范性和及时性。三是要强化技防建设。要在人防、物防的基础上加强技防建设投入力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雨水汛情发展,加强与气象等部门联系,提前发布预警。四是要加强防汛宣传提高防范意识。要积极营造全民防汛氛围,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村内广播、微信群、走访入户、发放宣传页等多种方式,普及防汛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切实增强群众的应急避险和自我保护能力。五是要及时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各属地各行业要在汛期前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模拟复盘重大自然灾害,检验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升全区防汛救灾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626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