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开展“八一”慰问高龄退役军人活动


五星街道开展“八一”慰问高龄退役军人活动
作者:五星街道 发布时间:2022/8/2 9:18:51 查看人数:3673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8月1日五星街道热电社区组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高龄退役军人活动,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活动中,五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媛,热电社区党委书记马中英与热电社区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到辖区高龄退役军人郝世恒家中,亲切慰问了退役老兵郝世恒老人,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条件和身体状况,并向老人表达了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在抗战中做出的重大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了军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五星街道办事处

撰稿:李雨轩

校对:王欣欣

一审:张  伟

二审:刘欣羽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558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