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总工会举办“联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东安区总工会举办“联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9/1 9:34:35 查看人数:1920

    为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和健康龙江行动计划,提振士气、凝心聚力,引领全区职工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凝聚建设现代化新东安的磅礴力量,东安区总工会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牡丹江市分公司于8月30日联合举办东安区“联通杯”职工乒乓球大赛,此次比赛由牡丹江热电有限公司、区机关工委、教育局、文旅局、团委、妇联共同协办,全区共9支代表队的近五十名选手报名参赛。



    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共同提高。强有力的挥拍、扣杀,高技巧的搏杀、灵活转身……精湛的球技和精彩流畅的配合频频赢得观众的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联通队、教育队、法院队、税务队获得奖牌。



    通过此次比赛,职工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达到了鼓干劲、聚人心、促发展的预期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区总工会

校对:王宝财

一审:孙世鹏

二审:程汇茗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229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