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迎二十大消防安全百日攻坚战”推进会议


东安区召开“迎二十大消防安全百日攻坚战”推进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9/8 12:29:14 查看人数:1602

      9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参加全省消防安全联席会议暨“迎二十大消防安全百日攻坚战”推进会议。视频会议后,刘区长组织召开东安区“迎二十大消防安全百日攻坚战”推进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再提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紧盯关键时间节点,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坚决客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二是责任再压实。坚决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是问题再查摆。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动消防安全检查向行业、居民延伸。四是隐患再整治。建立问题台账,强化动态整改,按照“一案一策”加快整治。五是宣传再扩大。依托微信群、小喇叭等宣传手段,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家庭、进行业,实现宣传教育全覆盖。六是督办再强化。消安办牵头抓总,严格督导落实相关消防政策,严格检查考评,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

      会议指出:消防安全工作是场整体战、持久战,更是一场攻坚战、突破战。希望各部门再鼓干劲,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完成好这项政治任务,确保全区平安稳定,为决胜二十大期间火灾防控工作展现东安担当、贡献东安力量、做出东安贡献!



来源:区政府办

撰稿:张   伟

校对:张   伟

一审:张   伟

二审:王   鹤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339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