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购物广场


时尚购物广场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3/25 9:50:08 查看人数:79595

黑龙江省昌健集团简介

 

    黑龙江省昌健集团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以房地产、酒店餐饮、商服、建材装饰和木材加工及进出口贸易为主,实行现代化管理,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牡丹江作为投资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黑龙江省昌健集团致力于发展具有产业集聚优势、追求资源价值最大化的产业地产,投资方向主要有房地产开发、商服、酒店、建材等成熟商圈的产业综合体,并且昌健集团旗下的时尚购物广场、新北龙大市场、宝丰建筑装饰材料市场已在最具市场活力的商服五金建材行业上辐射到牡丹江城区以及周边的各市县,几年来,昌健人凭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发展的理想信念,博击于商海大潮之中,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步一个脚印,在市场风雨的洗礼与磨砺中茁壮成长。
  昌健人将始终坚持“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凭借我们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独特的经营理念和创新的服务特色,努力把昌健集团创建成为黑龙江跨越式发展的名牌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916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