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东安区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9:33:37 查看人数:1753

    10月24日上午,区民政局召开东安区养老机构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副区长周鹤年出席会议,区民政局局长关志国主持会议,辖区12家养老机构参加会议。会上,周鹤年就党的二十大期间东安消防救援大队、区民政局在10月19至22日对辖区12家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管理检查工作做详细总结。

    周鹤年指出,对检查中发现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管理问题,养老机构要立即制定整改方案,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做到清除隐患、不留死角。对整改完成的问题,消防、民政部门要加强监管,确保辖区养老机构安全、平稳运行。周鹤年强调,各养老机构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始终把疫情防控这件大事牢牢抓在手上,以慎之再慎、严之再严、实之再实的态度,把防控措施落细落实、把防控防线守好守牢,全过程全链条全方位织紧织密防控网。排查管控要再严格,防控责任要再压实。压紧压实养老机构及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责任,细化到岗位、落实到人头,确保责任链条环环相扣,坚决杜绝责任“悬空”。


    关志国要求,养老机构工作人员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服务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进出管理,做好消毒液、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的储备,织密筑牢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不断提升居住环境,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做好人文关怀,用心用情解决老人的实际困难,真正让老人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完工,为老人提供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

来源:区民政局

撰稿:纪春燕

校对:关志国

一审:孙世鹏

二审:程汇茗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502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