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汇聚“政”能量,“协”手抗疫情


汇聚“政”能量,“协”手抗疫情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4 14:34:11 查看人数:1589

    近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复杂形势,东安区政协积极组织政协委员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广大委员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在核酸采样检测、小区值守等各项工作中,齐心协力、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贡献政协力量。

    “请大家保持2米间隔距离,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请大家有序排队,并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或身份证”“请大家注意保暖,不要插队也不要聊天”“检测完毕后,请大家迅速离开、不要逗留!”政协委员郝晓丹在东兴街道德远天玺小区多轮次参加核酸检测工作,小区的核酸检测点总能看到他穿着防护服引导老人去做核酸、不断提醒群众佩戴好口罩、提醒居民提前出示健康码,未来城小区、蓝山国际小区、建福小区……,像这样的政协委员正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着贡献。



    疫情就是“集结号”,小区就是“主战场”。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区政协委员迅速行动,积极投身于小区应急值守任务之中,充分发挥“同心圆”功能性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薛军委员就是其中一员,他挤出时间,放弃休息、不畏严寒,深入建福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值守。“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通行证,测体温,并进行出入登记。”“非必要不出小区。”“戴好口罩,不要聚集聊天。”在当前这种疫情形势下,他们正在各自的下沉小区,充实社区工作力量,尽着政协委员的一份力量。




    东安区政协号召各界别全体委员,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把人民政协的履职之能转化为抗击疫情的群策之力,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撰稿:程汇茗

校对:马睿姝

一审:孙世鹏

二审:王建宇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852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