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次集体会议


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次集体会议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14 9:53:14 查看人数:2095

    11月10日,东安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次集体会议,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研讨,区委书记张耀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杜宇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广文,区政协副主席王宏亮作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要全覆盖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在学思践悟中掀起新热潮。坚持深学细悟原则。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领导干部带头潜心研读原文、咀嚼品味原味、深刻领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原则。带动全区各部门通过专题会议、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的中心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原则。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深入思考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深入思考如何解决全区面临的突出难题、现实问题、未来课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科学性、时代性、创造性。


    会议要求,要全要素保障高质高效宣讲,完整准确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正确导向。全面贯彻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原则,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注重面向基层。坚持紧密结合东安发展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基层、融入到群众,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方式方法。创新不同形式、不同手段的宣讲方法,满足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需求,着力提高宣讲质量和效果。



    会议要求,要全过程对标高质量发展,在履职担当中抓好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抓落实。全区上下自觉与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到位,把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明确前进方向,对标对表抓落实。要结合自身实际,对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加速跨越赶超,争先创优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报告如战马上阵,如流星赶月,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抓好落实。要围绕既定目标,定好争先指标,跳起来“摘桃子”,跑起来“当标杆”,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来源:区委宣传部

撰稿:程汇茗

校对:谭佳音

一审:孙世鹏

二审:王建宇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257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