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区委常委议军会议


东安区召开区委常委议军会议
作者:区人武部 发布时间:2022/11/14 10:09:37 查看人数:2204

    11月9日,东安区召开区委常委议军会议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耀斌主持召开区委常委议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东,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宇明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武部上校部长刘铁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五章,区人武部上校政委赵银辉汇报武装工作完成情况及需区委政府解决的问题,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作党管武装述职。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为官一任强武一方的责任意识,深刻领会党中央决心意图,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平衡好经济建设和武装工作的关系,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要按照《牡丹江市党管武装工作军地联考联评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要求,逐项抓好落实,真正做到把兴武强武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推动全区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区人武部

撰稿:刘厚亮

一审:孙世鹏

二审:王建宇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049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