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推进会议在福民社区召开


东安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推进会议在福民社区召开
作者:区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11/21 20:45:41 查看人数:1637

    11月15日下午,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福民社区组织召开了全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推进会议,区政协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兴隆镇及街道党(工)委书记、社区党委(总支)书记、村党(总)支部书记、区政协办主任、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印发了《东安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2022年度推进全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安排》和《工作指导手册》,东兴街道、福民社区、三利社区、桥头村4个典型试点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
区政协副主席、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力波就全面、扎实、有效推进全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做了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扩大典型试点的覆盖面、在协商流程和协商结果上不断提质提效,力求由“一枝独秀”到“多点开花”、由“一点亮色”到“五彩纷呈”,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落实氛围。
    区政协主席王丽华讲话指出,要把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之中,要始终把握“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搭台、依法参与、服务基层、多方受益”的原则,以“议出好结果、百姓能满意”为目标,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同心圆”协商议事品牌,推动基层社会多元协同治理。


来源:区政协办

撰稿:刘冬茹

校对:王  晶

一审:孙世鹏

二审:王建宇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79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