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到东安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到东安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东安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7 8:59:21 查看人数:4549


   11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一行到东安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副主席王力波陪同调研。

   在振兴街道胜利村和七星街道紫云社区,都业宁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并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向工作人员了解重点人员的管控情况,对防疫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防疫要求,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

   在东一商场,都业宁向企业员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优化运营方式,确保企业经济平稳发展。

撰稿:葛国燕

校对:夏晨铭

一审:孙世鹏

二审:程汇茗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182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