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东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东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2/6 13:51:51 查看人数:1634

  2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东到泽仁堂大药房、鑫炜水电安装有限公司等包联企业走访调研。走访中,李主任与企业家们亲切交谈,带去新春问候,对企业家们为东安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李晓东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近况、发展方向及市场前景,并向企业宣讲解读了“省二十条”、“市三十条”促进经济好转政策措施。


  李晓东表示,企业要立足当前形势,继续加快企业高质量长远发展,整合优势资源,创新经营模式,将产品细致化、优质化,提升质量效益和盈利水平,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要在强化安全生产、完善企业管理、优化产品质量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将企业品牌做强、做优。李晓东鼓励企业新的一年要用好新资源,抢抓新机遇,干出新成效,在抓好自身生产经营的同时,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撰稿:王 雪

校对:王占一

一审:孙世鹏

二审:张楠楠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00241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