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2/7 9:29:28 查看人数:2793

        2月6日,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张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现代化东安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区领导林坤、李晓东、王丽华、万海涛、刘文军、翟晓梅、杜宇明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沙士伟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牡丹江市东安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以钉钉子精神提升能力作风,以有力监督厚植政治生态,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健康蓬勃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和坚定。要保持政治定力,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要夯实政治责任,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担当,为东安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团结奋进,不断夺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东安新篇章提供政治保障。



来源:区纪委监委

撰稿:邱 雪

校对:韩 旭

一审:孙世鹏

二审:张楠楠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403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