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销号公示第33项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销号公示第33项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2/14 11:33:30 查看人数:6412

我单位已完成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2020省督察33项问题整改。按照《黑龙江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验收销号办法(试行)》规定,向市生态环境局、市卫健委报送了验收销号申请,市生态环境局、市卫健委开展了验收,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了审核,该项整改任务销号整改验收销号情况向社会公示:

一、整改任务牡丹江市共有医疗机构1279家,但只有303家在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申报医疗废物的种类、产生量、流向、贮存和处置等情况。

二、整改目标2021年末,东安区辖区内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申报登记与危险废物管理计划的填报工作完成率力争达到100%

三、整改措施1.迅速开展全区医疗卫生机构摸排工作。与东安区卫健委协同合作,信息共享,排查确定东安区医疗卫生机构的数量与名单。对未在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申报的医疗卫生机构,建立台账,督促注册填报。20216月底,完成排查工作,建立台账,限期完成填报工作。2021年底,填报工作完成率力争达到100%

2.进一步加强对医疗机构固体废物申报工作的技术指导和服务。以边核查边指导为手段,结合相关政策文件、法律法规等,进行指导培训,对于无法自己填报的单位负责人进行帮扶,确保辖区内各医疗卫生机构在完成申报工作的基础上,提高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2021年底,对辖区内全部医疗卫生机构完成指导培训。

四、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东安生态环境局与区卫健局协调合作,梳理我区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开展统一线上培训,对年龄较大填报困难的机构负责人线下一对一帮扶,2021100余家医疗卫生机构已完成医废系统填报。2022115家医疗卫生机构完成医废系统填报。

五、验收情况:通过材料和系统调阅数据,同意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2020年省督察第33项问题完成销号。

六、公示时间2023213日至2023224    七、受理部门牡丹江市东安生态环境局

八、受理电话04536447650

九、受理地址牡丹江西安区西三条517牡丹江市生态环境局202

以上整改验收销号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牡丹江市东安生态环境局反映。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中共牡市东安区委员会   东安区人民政府

                         2023213    2023213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0625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