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牡丹江市人民小学一年级招生预警的公告


关于牡丹江市人民小学一年级招生预警的公告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4/21 16:47:31 查看人数:8225

      从2023年新生入学起,对人民小学入学实施购房及落户时间限制政策,具体内容如下:

      1.2023年入学新生,适龄儿童监护人需要在2023年5月22日之前购买住房并落户,视为入学依据。若学位超出或不满,根据购房的先后顺序(购房时间相同,按落户先后顺序),达成学位。

      2.2024年入学新生,适龄儿童监护人的住房入住时满一年方可作为入学依据,即截止到2024年7月31日新生报名前,购房和落户时间要达到一年或一年以上。若学位超出或不满,根据购房的先后顺序(购房时间相同,按落户先后顺序),达成学位。

      3.从2025年起,新生入学适龄儿童监护人的住房入住时满两年的入学政策,即截止到每年7月31日新生报名前,购房和落户时间要达到两年或两年以上。若学位超出或不满,根据购房的先后顺序(购房时间相同,按落户先后顺序),达成学位。

      随着区域学校建设与发展,区教育局将视每一所学校生源变化等实际情况,动态调整购房、落户时间限制学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0762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