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能力作风办创建提升组深入东安区调研指导


市能力作风办创建提升组深入东安区调研指导
作者:区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4/23 20:29:09 查看人数:13291

  4月20日上午,市能力作风办创建提升组副组长周浩一行深入东安区,对“三治一创”和学习型机关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翟晓梅,区能力作风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我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档案材料,进行座谈交流,从业务讲堂提能力、“低粗差”问题查摆整改、典型问题评查复盘、推出创新实践案例、领导干部“走流程、办实事”、创先争优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调研组指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是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崇尚实干、狠抓落实鲜明导向,更好运用“四个体系”闭环工作落实机制,切实把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执行力、破解发展难题、实现高质量发展上。要做到担当有为、攻坚破难抓落实,抓住重点、手中有招抓落实,争创一流、追求卓越抓落实,进一步推动更多工作争先晋位。

  翟晓梅表示,东安区将结合市创建提升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锚定目标强谋划、突出重点强统筹、注重细节强落实,周密部署、协同联动,持续加压用力,充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坚决打好二季度创建提升攻坚战。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撰稿:程 远

校对:赵雪阳

一审:王建宇

二审:单伟鑫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657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