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族欢乐对对碰 爱国卫生我先行


民族欢乐对对碰 爱国卫生我先行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4/27 10:50:15 查看人数:12601

                                                                                            ——东兴街道开展“团结花开幸福果”系列活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保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为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4月25日,东兴街道联合教育局、工会、团委、妇联开展“团结花开幸福果”系列活动之“民族欢乐对对碰·爱国卫生我先行”,共选取家长代表、工人代表、青年代表及妇女代表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各单位代表将“民族”鸡蛋与民族环创头像进行配对,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深化大家对民族知识的掌握,为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民族创建活动后各单位代表到达东兴街道辖区小区开始志愿服务。活动中,各单位代表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利用小铲刀、垃圾夹等工具认真清理小区环境卫生,不到2个小时后,小区内环境焕然一新。

      在今后的工作中,东兴街道将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加强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推进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全面提升环境整治的质量和效率。




      来源:东兴街道

      撰稿:张   宁

      校对:霍   燃

      一审:曲振源

      二审:李   刚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996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