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2023东安区“健康东安 快乐奔跑”机关干部健康跑活力开跑


2023东安区“健康东安 快乐奔跑”机关干部健康跑活力开跑
作者: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3/5/4 21:15:38 查看人数:12124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丰富东安区机关干部业余文化生活,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文旅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联合承办的“健康东安 快乐奔跑”机关干部健康跑活动于5月2日上午在江心岛主题广场举行。区委书记张耀斌、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东、副区长刘万年参加活动。来自全区机关100余名干部参与了3公里竞技赛和趣味赛两个比赛项目。

  随着发令枪响起,参赛选手迈开矫健步伐,激情开跑。五月的江心岛绿草茵茵、春意盎然,参赛选手们活力四射、英姿飒爽,共同展现了东安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领导们与参赛队员一起参观了位于江心岛沙滩的“百宝箱”轻奢帐篷营地,共同回归自然,放松心情享受城市中的慢生活。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此次活动增加了干部活力,营造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将进一步激发全区干部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奔跑的姿态为东安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区文旅局

撰稿:栾琳琳

校对:王 欢

一审:单伟鑫

二审:张楠楠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495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