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康马县代表团实地交流考察东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康马县代表团实地交流考察东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5/19 8:38:58 查看人数:1100

  511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康马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邓子龙,康马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巴顿一行到东安区实地交流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陪同。

  考察团先后来到长安街道福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五星街道热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振兴街道三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考察东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长安街道福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资源整合利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发挥作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在五星街道热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了阵地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实地参加了安享生活沉浸式洗发体验惠民活动;在振兴街道三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了活动开展、品牌打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实地参与三利社区和牡丹江大学项目合作展示活动。双方还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如何同理论政策宣讲、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来源:区委宣传部

撰稿:王建宇

校对:王建宇

一审:程汇茗

二审:单伟鑫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6523位访问者